000 (1)  
  

無聊閒閒自己創立了無聊的挑戰,原本是想挑戰TSR挑戰【事業的傳承】

可是後來因為種種無聊的原因,就放棄了原本的任務

挑戰了自己想挑戰的任務.... (這樣還算挑戰嗎???)

咳!好吧!任務的決定是由遊戲行進中順其自然決定的! (什麼!?)

所以可能會在中途新增新的任務 (喂!)

比起傳奇家族稍微有趣一點點 (才一點點?) 自己覺得 (自己覺得喔!)

以下就來看看任務吧!!

000  
  

首先出現的是房子的外觀 (不是要看任務嗎??而且這跟上一張不是差不多嗎?)

因為稍微卡掉了一些些,所以才又放一張! (妳有點那個....)

000 (4)  

 (這誰?) 再來出現的是原本想要挑戰的人物! (任務呢??)

別急呀!!煩耶!! (呃....)

000 (6)

外觀是建好了,裡面還零亂不堪...因為實在沒有構想賣玩具的該怎麼擺~"~  (你沒有童年嗎?)

 000 (10)

不過我思考了一陣子,經過大概兩三個小時 (也太久了吧!)

終於還是放棄思考! (時間都浪費了嘛!)

讓原主角緩緩的進行整理!

 000 (12)

再來一張原主角大頭照,畢竟她被我放棄之後就被我刪除了,

所以趁她還活著先看看她吧 (別隨便把人殺了!!)

 000 (14)

又過了三四個鐘頭,終於整理好了大概的樣子 (咦!?終於好了嗎?)

 000 (16) 

(哦!看起來有模有樣的嘛!) 也接待了第一個客人~

似乎一切感覺都還不錯! (的確感覺不錯呀!)

 

然後.....

 

把人物移出,刪除!!! (為啥!?)

原因: 不明 (那妳幾乎半天的時間不是都白忙了...)

哈哈哈!!!所以來看看須完成的任務吧! (都被妳刪除了還看什麼任務???)


所以才說改編阿!!!因為不想玩原本的任務嘛! (有夠任性...) 其實也沒改很多啦!

 

任務名稱: 【手工蛋糕屋】

1349567232-2351211242   
 

以上~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芙洛拉 的頭像
芙洛拉

芙洛拉のSIM日常

芙洛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zoepp
  • 改編成經營蛋糕屋很有趣呢~
    店面看起來好可愛喔~
    加油~祝你挑戰成功~^^
  • 謝謝喔^^
    店面外觀是想用紅白綠編織
    看起來也挺像蛋糕的吧
    哈哈~

    芙洛拉 於 2012/10/08 03:16 回覆